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政协张璞副主席一行到山西能源监管办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


  12月5日,山西省政协张璞副主席按照山西省委“万名干部大调研活动”部署,带队到山西能源监管办开展“以能源革命为突破,助力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调研活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有关领导一行8人参加调研活动,山西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应急值班室,张璞副主席一行观看了山西能源监管一体化平台展示,详细了解山西电力运行情况、油气资源分布及供需情况和电力安全监管现状。在资质办证大厅,仔细查看办证流程、简政放权、服务群众和方便社会的具体措施。在调研座谈会上,山西能源监管办相关负责同志向张璞副主席一行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山西办在国家能源局党组正确领导下,推进山西能源革命、资源经济转型方面的工作情况和亮点成效,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以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对策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部署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璞副主席对山西能源监管办积极支持和融入山西争当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山西能监办作为监管机构,对全省安全输供电,市场规范化、法制化的作用不可替代,希望山西能监办继续发挥好主动作为、积极工作的风格,围绕推进山西能源革命,支持山西资源转型、绿色发展等方面,积极实践、努力破题,为山西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