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圆满完成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保电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12月8日,为期三天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落下帷幕,南方能源监管局圆满完成《财富》全球论坛电力安全保障任务。论坛期间广东省电力安全形势稳定,没有发生大面积停电事件,没有发生电力安全相关的人身伤亡、设备损坏等事故事件。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国重要的多边国际活动,论坛期间共举办55场会议活动,吸引超过1100名中外各界代表出席,论坛规模实现历史性跨越。为做好论坛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南方能源监管局提早研究部署保电工作。保电期间,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赴论坛主要场馆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场督查保电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关于保电工作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慰问保电一线的电力工作者。供电企业按照南方能源监管局的保电要求,认真总结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经验,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了论坛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圆满完成了保电的光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