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不断促进供电企业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专项监管现场检查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不断促进供电企业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专项监管现场检查情况反馈会近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了关于加强监管促进供电企业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暨压缩用电报装时间重点问题监管现场检查情况的反馈工作会。会上,华中能源监管局向湖北、江西、重庆三省(市)电力公司通报了现场检查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监管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三省(市)电力公司要按“放管服”要求,切实提升供电服务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落实压缩用电报装时间工作机制,规范供电服务行为,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要加大信息公开工作力度,不断提高供电工作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会议强调,各供电企业要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放管服”改革精神实质,坚决落实国家能源局“放管服”各项举措,提升服务成效,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为能源市场增活力,为经济发展添动力。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分别对上述三省(市)电力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各企业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整改,并根据企业整改情况,适时进行“回头看”,促进供电企业不断提高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使人民群众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用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