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在全国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周宣传教育之际,12月5日,山西能源监管办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并赴阳泉地区对周边电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讲,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促进《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全面贯彻落实,增强全员安全法制意识。

    在宣讲期间结合实际案例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宣传和解读。作为安全生产领域的基本大法,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实施,对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宣讲中还强调安全生产必须依法完善监督管理机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两个体系,注重制度建设的同时,严查制度的落实,督促企业建立完善的有效运营机制,进一步提升企业总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向更加稳定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