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电力迎峰度冬安全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加强迎峰度冬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冬季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赴海南电网公司输变电检修分公司开展电力迎峰度冬安全督导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海南电网公司输变电检修分公司组织架构、业务职能等方面的介绍,重点了解了企业迎峰度冬工作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安全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应急预案准备情况、突发事件应对准备工作等情况。督查组强调,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海南“候鸟”增多,用电需求增大,要按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电力迎峰度冬工作,特别是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抓好检修工作的安全和质量,防范人身伤亡事故,确保人民群众满意用电。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赴有关单位开展电力迎峰度冬安全督导工作,确保岁末年初辖区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