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2017年度电力市场监管信息报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12月12日上午,西北能源监管局在西安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电力市场监管信息报送工作会议,对今年的电力市场监管信息报送工作进行总结与表彰,研究、讨论、交流明年的工作思路。国网西北分部,国网陕西、宁夏、青海电力公司,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调度、交易相关部门负责电力市场监管信息报送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电力市场监管信息报送情况,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明年的信息报送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还对2017年度电力市场监管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就信息报送工作的具体问题与西北能源监管局进行了沟通,代表们认为,此次电力市场监管信息报送工作会议是十分必要的,对促进信息报送人员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西北能源监管局进一步加强了与电力企业之间的沟通和协调,使信息报送人员对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力推进电力市场监管信息报送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为进一步规范电力市场秩序,做好电力市场监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