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召开2018年监管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近日,山东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监管工作务虚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能源绿色发展,分别结合监管工作职能和处室工作实际,谈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基本明确了明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为明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办主要负责人强调,2018年的监管工作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发展战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国家能源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推市场、促改革、严监管、强服务,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提升监管工作效能和水平,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会后,要抓紧起草《2018年山东能源监管工作要点》、《2018年全省电力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2018年山东能源监管办党建工作要点》,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时代山东能源监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