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充分发挥12398热线监督服务作用,维护良好的能源市场秩序,近期,福建能源监管办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加强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认真开展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工作采取“抓落实、抓宣传、抓督查”措施,在前期部署开展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的基础上,部署并跟踪检查所属企业开展12398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的情况,做好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督促各有关能源企业统一认识,加强12398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的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切实加强12398热线标识的普及和宣传工作。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对督查情况进行总结,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有关能源企业落实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