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对国网宁夏宁东供电公司供电监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现场复查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增强供电监管工作实效,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合法用电权益,2017年11月16日至17日,西北能源监管局组织监管工作组进驻国网宁夏宁东供电公司,对2016年供电监管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复查。

    现场复查中,监管工作组按照《关于对国网宁夏电力公司人民群众满意用电专项监管情况的通报》(西北监能稽查〔2017〕2号)中披露的问题,对照《国网宁东供电公司关于人民群众满意用电专项监管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宁东电营销发〔2017〕132号),逐条逐项核查整改措施、整改进度及整改效果,并在同类问题方面作延伸检查,对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及宁东供电公司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抓根治本工作情况进行评价。

    监管工作组在听取国网宁夏宁东供电公司有关各方面重点整改举措汇报的基础上,明确了对立行立改、机制建设、规范管理等3类问题的整改结果确认原则,将《通报》反映的42类问题分解为73项具体案例,逐一提取资料或奔赴现场,全面、细致地予以对照核查。经确认,其中71项已完成整改,2项部分完成整改,整改完成率为97.3%,基本符合整改进度的要求。

    下阶段,西北能源监管局还将继续组织监管工作组,对2016年供电监管涉及到的其他基层供电企业问题整改情况组织现场复查,实现监管闭环、确保监管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