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电力行业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近日,甘肃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了电力行业信息工作座谈会,省内十几家主要省级电力企业信息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能源监管办相关负责同志宣贯了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力行业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从如何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准确把握舆论导向、充分发挥行业媒体的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依法依规公开信息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电力企业信息工作负责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全省电力行业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信息公开,做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果。但是较发达地区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尤其是在宣传电力行业大事要闻、客观困难、技术创新、先进典型等方面,与现实需要和职工期盼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需要进一步加强。

    大家一致认为,能源监管机构、电力企业和行业媒体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畅通日常联系机制,积极开展培训指导,齐心协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为新时代电力行业书写好故事、传播好声音、树立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