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部署岁末年初能源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2017年12月21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部署安排岁末年初有关工作。

    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主要强调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深刻汲取去年发生的“11·24”事故教训,尽快从阴影中走出来,焕发精神,认真厘清各处室、办的工作职责,切实做到爱岗敬业,履责到位。二是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电力安全监管工作,要求监管范围内的电力企业坚决不准赶工期赶进度,以致引发安全质量问题。三是要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款吃喝,收受红包礼品礼券等。四是要召开务虚会,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加紧收口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的能源监管工作形势,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五是各位处长们要对所在处室、办认真负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平稳度过岁末年初时段。六是综合处要统筹协调好近期的调研座谈工作,包括局内各处室、办的座谈,以及拜访辖区内有关省市领导,走访政府相关部门和电力企业调研等。七是要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抓好局内作风建设,开好年度总结会,表扬嘉奖先进典型,对不好的典型要开展批评教育。

    华中能源监管局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