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重庆市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华中能源监管局在渝召开重庆市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座谈会。重庆电力建设总公司、重庆市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及部分地方、民营企业代表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所需施工机具设备条件(2017版)》进行了宣贯,就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提出了相关要求。各企业代表汇报了生产经营、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华中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2017年以来重庆各承装(修、试)企业在生产经营、安全管理、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推进电力市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构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推进行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回答了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