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1月5日下午,华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第二次学习宣传交流会,3名党支部书记和3名普通党员与大家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交流会。

    会上,电力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书记、资质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河北业务办党支部书记首先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在汇报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各自部门的监管业务紧密结合,确保将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随后,3名党员代表汇报了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文化自信等角度谈了心得体会。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学习交流会进行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局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在学习与自己工作业务相关部分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学;要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不断加深领会和理解,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

    此前,华北局已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根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华北局将继续做好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