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参加省政府组织召开的全省迎峰度冬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1月11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参加了省政府组织召开的全省迎峰度冬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能源局迎峰度冬天然气供应保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省迎峰度冬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冬季用能和温暖过冬。

  会议对我省迎峰度冬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迎峰度冬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困难想的更多一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冬天然气供应保障,确保民生用气安全。二是狠抓迎峰度冬天然气供应保障的关键环节。在当前供需紧张的情况下,做好全省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必须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因地制宜,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三是齐心协力做好迎峰度冬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切实把天然气供应保障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也要强化主体责任。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继续做好天然气供应的预警监测工作,及时和省有关部门、相关企业做好沟通协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民生用气保障的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冬季的用能和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