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全面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督查要求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近日,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5个督查组,重点督查23个深度贫困县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其中第四督查组赴通渭县,采取查阅资料、随机走访入户、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等方式,对部分贫困村帮扶情况进行了督查,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职责落实还不够到位等方面的问题。  

    督查组虽然没有发现甘肃能源监管办帮扶的陇川乡李岘村的问题,但是甘肃能源监管办秉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高度重视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结合年度帮扶工作考核,全面深入地排查分析了自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认真研究确定了14项整改措施,从实从细制定了整改方案,切实将抓好整改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甘肃省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有力抓手,进一步以更实更细的帮扶措施助力联系村实现脱贫、迈进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