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配合海南省政府做好海南省提升电网供电保障和抗灾能力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提高海南电网本质安全水平,全面提升海南电网供电可靠性,南方能源监管局于近期配合海南省政府,参与完成了对定安、屯昌、琼中、白沙、乐东五县政府2017年提升电网供电保障和抗灾工作各专项指标完成情况的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检查、仔细查阅资料,对电网配网可转供率和电缆化率、电缆管沟建设、电力线路走廊树障清理、住宅小区用电安全隐患整治、供电企业供电综合管理水平、信息报送等多项考核指标进行了核实。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根据职责积极配合海南省政府开展提升海南电网供电保障和抗灾能力三年行动计划,督促海南电网企业及时完成各项指标,进一步增强海南电网供电保障和防风抗灾能力,保障国际旅游岛建设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用电需求,确保实现海南电网架构和保供抗灾能力“脱胎换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