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赴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开展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加强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监管﹝2017﹞43号)和《关于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的通知》(华中监能稽查﹝2017﹞169号)要求,华中能源监管局于2018年1月15日赴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开展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现场检查工作。

    通过现场检查发现,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在接到我局下发的通知后,能积极准备、分层级宣贯、多部门协作、紧密跟踪,及时全方位查漏补缺确保效果。首先,公司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认真学习相关通知精神,制定线上、线下多方位全覆盖的12398能源监管热线宣传方案;然后,从线上加强宣传,到线下制作宣传标识,在公司门户网站、报纸内刊、网上交易平台、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以固定形式醒目标识“12398能源监管热线”链接;此外,还按照国家能源局标识牌制作要求制作宣传标识并予以悬挂,较好的完成了12398能源监管热线宣传任务,取得了一定效果。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表示今后会带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畅通群众监督服务渠道,为湖北地区的能源开发、保障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按照检查安排,华中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对湖北省、江西省和重庆市各有关能源企业进行现场检查,适时将检查结果形成监管报告报国家能源局并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