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开展供电监管检查“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8-01-23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掌握供电监管问题整改情况,针对《全国供电监管报告》中涉及山西域内的问题,结合全省供电监管检查实际,2018年初,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供电监管检查“回头看”,对部分企业供电能力、供电服务、供电质量、信息公开、用户受电工程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实现了供电监管闭环管理。

    从检查情况和收集到的反馈信息看,各受检单位能够按照我办下发的监管通报和整改通知书,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能够按照《压缩用电报装时间实施方案》和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的要求,强化基层供电所、营业厅管理,供电服务水平质量不断提升。

    下一步,山西能源监管办将按照国家能源局的要求,结合2017-2018年度供电监管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展重要节假日期间居民供电服务监管检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督促整改,巩固提升,促进供电企业不断提高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营造公平、透明的供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