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能源局介绍2017年新能源并网、投诉举报、放管服改革、清洁取暖规划等情况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国家能源局

    1月24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7年度新能源并网、投诉举报、放管服改革、清洁取暖规划等相关情况。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司长兼新闻发言人袁民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感谢大家出席国家能源局例行新闻发布会。2017年全社会用电量数据前几天已在能源局网站对外公布,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将发布2017年可再生能源并网运行情况和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处理情况,向大家介绍我局“放管服”改革工作成效,解读《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和《关于推进电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出席今天发布会的有国家能源局另一位新闻发言人、法制和体制改革司司长梁昌新先生,电力司副巡视员郭伟先生,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先生,市场监管司司长向海平先生,电力安全监管司司长童光毅先生,我是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司长兼新闻发言人袁民。各位司长发布之后,将统一安排回答记者提问

    现在,请梁志鹏副司长介绍2017年可再生能源并网运行情况。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 梁志鹏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可再生能源行业的高度关注。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一下2017年可再生能源并网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