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华东电网2017年度市场交易信息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1-30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1月26日,华东电力交易机构组织了华东电网2017年度市场交易信息发布会。国网华东分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四省一市电力交易机构和发电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华东能源监管局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发布了华东电网2017年度电力市场交易信息、2017年度发电企业白皮书和2018年度电网运行方式初步安排。与会代表就2018年电力供应形势、清洁能源消纳、区外直流来电和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发电对调峰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华东能源监管局充分肯定了华东电力交易机构和相关电力企业在2017年积极推进电力体制改革、促进市场交易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要求2018年国网华东分部和各发电企业要尽快正式启动华东电网跨省调峰辅助服务交易,继续做好跨省发电权交易,加强华东跨省集中竞价平台建设,2018年华东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监管工作。

    国网华东分部分管负责同志会上总结了2017年华东市场交易工作的特点,并布置了华东电网跨省调峰辅助服务交易、华东跨省集中竞价交易等工作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