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持续开展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30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按照《关于开展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现场检查的通知》(华中监能稽查﹝2017﹞312号)要求,2018年1月22日至25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对江西省各有关能源企业开展了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现场检查工作。

    通过检查发现,中石化销售江西石油分公司、中石油江西销售公司、江西省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和两家供电企业均能按照我局文件中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以上企业都成立了以单位主要领导人为负责人的领导小组,各部门协同配合,严格按照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的规范及要求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条分析,制定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各有关能源企业认为,此项活动不但提高了该热线在单位员工和长期大客户中的知名度,还使更多普通终端用户对公司业务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并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开展“12398能源监管热线”宣传,全力将其打造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以及能源投资者、经营者、使用者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