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春节保障人民群众满意用电督查
发布时间:2018-02-05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徽省城乡居民安全可靠用电,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期华东能源监管局针对安徽电网用电特点,选取涡阳、灵璧、霍邱、临泉等四家人口大县供电公司,专题开展了2018年春节保障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作。

    华东能源监管局督察组就春节保供电工作部署、内外部宣传、电网运行管理、隐患排查消缺、负荷监测、供电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要求相关供电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分析预测负荷,全面排查设备隐患,及时消除缺陷,加强配电设备巡检质量,提前配备应急抢修物资,以确保春节期间不停一条线路,不烧毁一台变压器,不发生一起有责投诉为目标,切实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

    开展安徽省春节保障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作是华东能源监管局针对安徽省部分地区春节返乡农民工较多的特点,结合监管工作需要,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通过扎扎实实的监管,促进电网企业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用电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