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綦成元赴12398能源监管热线职场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国家能源局

    2月7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綦成元赴12398能源监管热线职场中心调研,实地了解12398热线接线业务流程、团队管理和投诉举报信息接收处理等方面情况,并与中国联通集团有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办好12398热线业务交换了意见。

    綦成元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在各方面高度重视和努力下,12398热线运行稳定,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并向中国联通集团等单位和热线职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綦成元强调,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办好12398热线,打造好“能源监管民生通道”品牌,要不断提高热线服务标准,加大人民群众诉求的落实力度,及时督促、协调解决群众用能问题,要切实发挥热线作用,梳理共性问题,使热线真正成为直面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的有效抓手。春节期间要确保热线畅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能需求。

    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