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督促云南电网电力客户服务中心做好春节和两会保障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2018年2月9日,云南能源监管办分管领导至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客户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检查,对做好春节和两会电力保障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中心负责同志汇报,对电力客户服务中心业务受理区、电子渠道营业部等进行了现场调研,仔细询问了解中心建设运营、工作流程以及工单闭环处理情况,抽取部分工单详细比对核查,并对进一步做好95598热线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用电权益,真正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真正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电力需要作为工作目标。二是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持续强化员工技能培训,充分调动客服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注意加强与地市供电单位的沟通协同,稳固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三是全力做好春节和两会保供电相关工作,高度关注用户诉求,及时处理95598及12398反映问题,充分发挥省级业务集中集约管控优势,全力保障节假日和重要时段云南电力可靠供应和群众用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