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赴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开展春节和“两会”保电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212日,华东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赴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督促检查保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有关同志关于近期开展的有关保电工作方案制定、电网风险分析管控、输供电设备运维管理、重要用户电力供应保障和电力应急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在了解春节期间上海电网运行方式、负荷预测和供需平衡等各方面情况后,华东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指出,当前正处于迎峰度冬、春节保供电的关键时期,全国“两会”保电工作也已启动,各级供电企业一是要严格落实电力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二是要深化电网安全风险分析和管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三是要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和安全防护要求,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四是要加强对气候、负荷变化的监测预警,加强应急值班和抢修服务工作,确保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督查组还到国网上海市南供电公司督促指导有关重要用户的电力保障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