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调研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及电力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2-22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湖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率调研组赴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大唐湖南华银发电有限公司调研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及电力保障情况,湖南能源监管办办分管负责人、党组成员,市场监管处、电力安全监管处等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南电力调控中心,现场听取了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和电力保障情况的介绍。据悉,春节期间,湖南电网最高负荷2041万千瓦,电力供应形势总体宽松、运行安全、保障有力。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大唐湖南华银发电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双方就目前湖南电力供需形势、电力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电力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向电力企业的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电力企业多年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及电力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能源监管机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能源监管机构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当好电力企业与国家能源局、地方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为电力事业及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电力企业要以国家利益为上,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全省电力安全、可靠、优质供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