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安全知识考试强化人员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8-02-22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规范电力建设市场,确保电力建设施工安全,切实履行对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的监管职责,福建能源监管办采取“双随机”方式,抽选相关企业的安全负责人,于近期集中组织开展了安全基础知识考试,并对安全负责人考试不合格人员以及缺考人员进行了补考,两次考试共140名安全负责人参加。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考生在90分钟之内完成单选、多选、判断三大类题型。

  福建能源监管办对安全知识考试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考试过程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并对两次安全考试过程实行了全程录像监控。通过考试,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企业安全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强化了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和掌握,为扎实推进承装(修、试)企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