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与省发改委座谈 助力山西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8-02-26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2月23日,山西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山西省发改委,围绕推进推进电力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座谈,共商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山西能源革命排头兵的大计。

  山西省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感谢山西能源监管办的一贯支持,介绍了阐述了山西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建设资源型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和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三大目标定位,希望山西能源监管办在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增量配电业务试点落地、化解过剩产能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相互支持。

  山西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能源监管的总体情况,对山西省相关政府部门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山西能源监管办将充分发挥派出监管机构的作用,按照国家能源局的部署要求,继续在推进电力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与省发改委加强协调,共同推进山西争当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节后上班伊始,山西能源监管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先后赴省发改委、经信委、安监局等省直单位开展调研座谈,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下一步,山西能源监管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能源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主动作为,加强部门协作,助力山西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