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做好12398热线普及和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根据国家能源局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期,华东能源监管局认真总结一年来12398能源监管热线普及和宣传情况,切实提高12398热线知晓度。

    2017年以来,华东能源监管局为加强12398热线宣贯,畅通能源服务民生通道,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普及和宣传12398热线标识,一是及时传达12398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有关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二是在深入开展社会知晓度调查的基础上,突出12398热线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不仅宣传12398热线的功能作用和工作运行方式,还积极宣传12398热线投诉举报处理取得的成效和业绩。三是督促能源企业积极开展12398热线的普及宣传,确保落实到位。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全方位宣传,继续落实宣传推广举措,将宣传情况作为今后稽查重点检查内容,常态开展督查。进一步完善12398能源监管热线信息系统,确保及时调查处理,快速响应投诉人诉求,切实提升热线在人民群众中的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