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近期,福建能源监管办为全力营造“两会”期间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多措并举,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相关政策,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努力做到“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给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强化资质许可管理。

  结合相关政策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加大申请资质企业的审批力度,充分发挥网上许可审批平台、许可监督平台的功能和作用,及时受理、及时审核、及时将意见反馈给企业相关人员,让企业更明确的了解问题所在,更准确的修改申请材料中填报不规范的地方;二是通过电话、邮件、QQ等多种通讯方式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依法按政策解答企业在申请电力业务许可过程中遇到的疑问,使更多事项在网上办理;三是对已经审批通过的企业,做到及时通知企业领证,以便企业能够按时开展相关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