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深入推进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近年来,江苏能源监管办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加强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监管﹝2017﹞43号)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深入推进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

  一是完善办门户网站12398热线专栏,增加稽查处服务民生、开展供电监管相关内容,并对12398监管热线通报内容进行细化,增加案例分析,通过对具体案例点名到户,增强12398监管热线的威慑力。二是及时下发通知,转发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加强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能源企业充分认识12398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12398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召开供电监管工作会议,专题部署12398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要求省电力公司加强12398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制度,明确任务分工,跟踪检查所属企业开展12398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情况,确保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开展现场检查,结合国家能源局相关工作调研,对南京雨花供电营业厅、溧水柘塘供电营业厅等开展12398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现场检查;结合供电检查和相关工作调研,对连云港、常州等地供电企业开展12398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进一步加强对能源行业相关企业普及和宣传12398热线工作监督和检查,督促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强12398热线普及和宣传,促进12398热线在整个能源行业知晓度的不断提高,进一步增强能源监管机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