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对盱眙部分风电企业开展节后复工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做好电力建设工程复工安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督促电力工程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当前工程建设重点工作,确保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3月8日至9日,江苏能源监管办组织督查组对盱眙高传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新天绿色能源盱眙有限公司两家风力发电企业进行了节后复工现场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查看现场、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电力建设项目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项目安全管控情况、隐患排查和治理情况、应急管理和电力设施保障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对于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反馈,要求受检电力企业限期整改,并对照整改通知书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