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施工机具设备新标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业务水平,提高行政许可工作效率,3月14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在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所需施工机具设备条件新标准培训,局各处(室、办)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自鄂州供电公司和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围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所需施工机具设备条件新标准(2017版)开展了专题辅导讲座。专家详细介绍了高压试验类装置的机具设备规格、功能和操作方法;主要电力施工机具设备种类和功能。培训中,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积极提问、互动答疑。

  随后,全体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国网湖北电力公司油化验实训室等。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很必要、很解渴,大家学到了务实管用的业务知识和操作办法,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行政许可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学习,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