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持续开展电力建设工程复工安全管理情况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做好电力建设工程复工安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督促电力工程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当前工程建设重点工作,确保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3月15日至16日,江苏能源监管办组织督查组对国信启东热电有限公司、江苏华电如皋热电有限公司进行了电力建设工程复工安全管理情况现场督查。

  督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对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督促电力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电力人身伤亡事故发生。对于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反馈,要求受检电力企业对照整改通知书中发现的问题按照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要求限期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