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保电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和生产安全,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赴海南琼海督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电力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海南电网公司关于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前往相关变电站、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配电房等重要保电场所现场督查,详细了解了保电工作部署、电网安全风险管控、网络信息安全、应急准备及信息报送等工作组织和开展情况。

  督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保电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以“更实、更细、更严”的标准和原则落实各项保电措施,指导和协助重要用户开展保电工作,确保大电网运行安全和网络安全、确保重要场所和重要用户安全可靠供电、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用电,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和物资准备工作,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处置各类电力突发事件。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按照此前印发的保电方案督导企业细化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论坛年会期间南方区域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论坛年会保电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