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荣获山西省人民政府2017年度全省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通报了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山西能源监管办荣获山西省人民政府2017年度全省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7年,山西能源监管办在国家能源局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国家能源局重点工作,结合山西省政府工作要点,与全省各电力企业一道,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以电力安委会为平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有效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以专项行动为重点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电网风险管控为突破点不断提升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应急能力评估为关键不断提升行业应急处置能力,各项监管工作有序、有效进行,有效保障了全省电力安全生产平稳态势,有效保障了全省电力安全和可靠供应,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电力环境。

  下一步,山西能源监管办将按照国家能源局授权,继续深化安全监管,强自身、敢担当、善作为,继续做好各项监管工作,为全省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贡献力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