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狠抓供电检查“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提高供电企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良好的供电营商环境,实施闭环监管,近日,江苏能源监管办紧抓问题不放,对2017年度供电监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全面复查,并组成检查组赴南京、淮安、宿迁、泰兴、泗洪等地供电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回头看”。

  此次复查主要内容包括:各相关供电企业贯彻落实江苏省2017年供电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供电监管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所采取的措施情况;对照供电监管情况通报中披露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发生问题的原因,建立防止类似问题发生的长效机制工作情况;对发现问题类似情况进行延伸检查,并重点检验整改成效和监管实效等。从检查情况看,供电企业十分重视能源监管机构检查出来的问题,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绝大多数问题整改到位,并形成长效机制,防止类似问题的再度发生,通过复查,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营商环境得到 进一步改善。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汇总整改复查的情况,编制监管报告并报送国家能源局;对复检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将下达监管意见书或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供电企业进行整改;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将严格按照《国家能源局行政处罚程序规定》有关要求,开展行政处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