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区域“十三五”中期电力规划实施情况监管报告编写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十三五”电力规划中期评估及滚动调整的通知》(国能综通电力﹝2018﹞12号)文件要求,做好区域中期电力规划实施情况监管报告编写工作,2018年3月29日下午,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华中区域“十三五”中期电力规划实施情况监管报告编写工作启动会。中南电力设计院、西南电力设计院和国网华中分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中能源监管局行业监管处介绍了本次监管报告编写工作的主要依据,宣布本次编写工作由华中能源监管局牵头,与中南电力设计院、西南电力设计院和国网华中分部共同组成编写工作组,解读了《华中区域“十三五”中期电力规划实施情况监管报告编写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分工、工作进程及相关要求;工作组成员介绍了报告编写准备工作情况,提出并讨论协商了报告编写的具体问题。最后,华中能源监管局行业监管处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领会“站高看远,抓准矛盾,保证供应;清洁低碳,绿色高效,充分消纳;立足本地,着眼远方,区域互济;正视能源,淡化效益,科学合理;优化布局,留足余量,长远规划;安全经济,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工作原则要求,紧密联系,将其精神融入本次报告之中。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督促、协调工作组成员按照工作方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