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督导电力企业做好清明节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做好清明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清明期间电力系统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南方能源监管局于近日向电力企业发出通知,督导电力企业做好2018年清明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电网安全风险管控,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防范发生大面积停电事件,特别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供电的相关电力设施的安全管理;二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并针对清明期间山火发生几率大的特点,落实好防范措施,避免因山火对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造成影响;三是要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管理,落实好值班制度,保证信息渠道通畅,强化应急物资储备管理,预置充足的应急力量,确保有应急能应、有备无患。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做好清明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信息渠道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