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向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

    4月10日下午,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拜访并向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汇报华中能源监管局近期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重点。

    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华中能源监管局的各项工作,并对华中局近期在江西开展的相关安全督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国家能源局、华中局对江西能源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还详细介绍了江西省近期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

    副省长表示,江西省经济发展离不开电力等能源的支撑,希望华中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支持江西能源事业,协调解决电力短缺等能源制约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积极发挥监管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华中局将一定按照国家能源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能源工作,认真研究、协调有关瓶颈问题,同时在安全监管方面与地方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打牢江西省电力安全生产基础,促进江西省能源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