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海南建省三十周年保电动员督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海南省将于4月13日这一批复设立海南省和建立海南经济特区三十周年的特殊日子举办周年庆典,南方能源监管局高度重视活动期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于4月12日进行了海南建省三十周年保电动员督查。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顺利落幕后,南方能源监管局不歇脚、不停步,迅速前往海南电网公司了解海南建省三十周年保电实施情况,同时要求各有关电力企业将工作重心转到海南建省三十周年保电上,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因博鳌保电成功而麻痹大意,要继续强化保电值守与信息报送工作制度。电网企业要加强变电场所和输电线路特巡特维,从严落实保电方案工作要求和完善应急管理能力;发电企业要加强机组运行维护保障稳定出力。各单位再接再厉,同心协力,将保电方案落到实处。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持续关注海南建省三十周年庆典保电落实情况,督促电力企业落实责任,保障海南省电力稳定供应和电力安全生产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