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严肃执法纪律依法依规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近月来,华中能源监管局在对辖区内承装(修、试)电力设施申报企业进行现场核查过程中,发现个别申报企业存在购买设备型号不符、伪造业绩合同等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对此高度重视,问题一经发现,迅速对有关情况排查摸底,通过询问笔录、留取影像资料等方式积极收集证据,确认了不实申报的依据。

    根据《行政许可法》第78条以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第15条、第38条的相关规定,华中能源监管局立即对江西省一家不实申报企业依法作出不予许可的决定,并对于该企业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行为给予警告,一年内不再受理其许可申请。

    今后,我局还将继续加大对于辖区内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的查处力度,依法依规开展现场核查工作,并持续推进证中证后监管,切实做到严肃执法、严格执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