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拜访并与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座谈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4月13日上午,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拜访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并举行座谈,就协同做好江西省电力安全监管工作、打牢江西省电力安全生产基础充分交换了意见。

    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华中局在江西开展的电力安全生产大督查行动情况,此次电力安全生产大督查行动共组织50余名电力安全专家,由华中局三位局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为三组直奔江西省南昌、吉安、抚州的供电公司、电力工程基建项目和发电企业生产现场第一线,开展相关督查工作。薛局长还就华中能源监管局与地方政府电力、安全主管部门各司其职、横竖结合、共同织密安全监管网络提出了相关意见。

    主要负责人表示,华中局将坚定支持江西能源工作,在安全监管方面与地方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打牢江西省电力安全生产基础,促进江西能源事业进一步发展。

    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感谢了国家能源局、华中局对江西能源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华中局近期在江西开展的相关安全督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副秘书长介绍了江西省近期开展的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他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方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会按照中央和国务院文件要求,落实好地方电力安全监管责任,愿继续与华中能源监管局共同织密电力安全监管网,进一步做好电力安全监管工作。

    4月12日下午,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还专程走访了江西省安监局,与省安监局局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安全工作相关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华中能源监管局江西业务办一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