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安徽供电企业开展电网安全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4月18-19日,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安徽供电企业开展电网安全现场督查。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徽业务办负责同志和电力安全监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庐江县供电公司、宿州市供电公司,现场查阅了公司安全管理的各项制度文件,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情况,以及加强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教育培训、应急管理等安全基础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对表检查。检查期间还抽查了当天的三个作业现场,对现场工作安全措施执行情况、施工人员的资质进行了查验。

    在本次检查中,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垂范,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插基层、直奔现场的安全检查方式,了解到企业最基层、最真实的安全生产状态,取得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