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宁夏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交易技术服务系统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4月18日,西北能源监管局组织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在银川开展了宁夏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交易技术服务系统验收工作。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北京清大高科系统控制有限公司关于宁夏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交易技术服务系统的有关介绍和现场演示。按照宁夏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交易规则的要求,从信息发布、电力电价申报、交易出清、信息公开、交易执行、交易申述、交易结算等方面对技术服务系统进行了质疑和评判,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

    专家组成员经过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同意宁夏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交易技术服务系统通过验收。

    西北能源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对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化建设是电力市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技术服务系统通过验收是宁夏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化建设的里程碑节点,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是电力市场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前提,没有电力安全就没有电力市场。最后,他对本次技术服务系统通过验收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