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参加国家能源局供电可靠性管理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4月20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召开供电可靠性工作调研座谈会。江苏能源监管办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苏省电力公司从积极建设高端电网、加强配网运维管理、提升优质服务能力、规范可靠性专业管理、强化电能质量管理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供电可靠性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江苏能源监管办从供电可靠性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开展供电可靠性监管的主要工作、江苏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做了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江苏的供电可靠性监管工作提出了工作措施和意见建议。

  国家能源局调研组一行就营商环境涉及供电可靠性管理的情况,低压用户供电可靠性评价工作开展情况,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相关课题研究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从全国不同省份之间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之间的对比,以及世界上部分发达国家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并对进一步规范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和加强供电可靠性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