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坚决打击提供虚假材料申请许可证行为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再次发布《关于违反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法规受到处理企业的通告》,将提供虚假材料申请许可证受到禁止其申请许可处理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向社会公布。

  南方能源监管局工作人员在行政许可审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心存侥幸,存在提供虚假职称证书、申报虚假工作经历、提供虚假现场照片等虚假材料申请许可证。对此,南方能源监管局坚决采取措施,一是要求申请人在申请许可时提交诚信承诺的《法定代表人申明》,申明申请材料内容真实,明确提交虚假材料是严重的违反许可法规的行为;二是年度重点打击提供虚假材料申请许可证和骗取许可证行为;三是将存在提供虚假材料申请许可证行为的企业移送稽查立案,作出行政处罚后将其在局门户网站上向社会公告曝光。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结合信用监管,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保护合法经营企业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