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拜会北京市有关领导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4月20日上午,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拜会了北京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城市管理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华北能源监管局按照国家能源局部署,近期为服务北京市能源行业改革发展与民生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特别就今年京津冀电力供应紧张形势下保障北京能源供应安全、运行安全,以及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推进电力体制改革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北京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北京市政府,感谢华北能源监管局通过提高能源监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保障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努力,希望华北能源监管局继续在保障北京能源供应和安全运行方面开展更加有力的工作,同时表示北京市人民政府将全力支持华北局各项工作,并要求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和城市管理委进一步加强与华北能源监管局的密切配合、优势互补,共同解决北京特别当前在能源发展方面面临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