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开展西北区域“十三五”电力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4月18日-24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带领西北电力设计院、国网西北分部有关专家,分别与甘肃、青海、宁夏三省(区)地方能源主管部门及有关电力企业就“十三五”电力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省(区)“十三五”电力规划实施情况,讨论分析规划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主要矛盾,研究论证规划调整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西北能源监管局强调了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介绍了西北区域“十三五”电力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监管工作启动会后的工作进展及“十三五”电力规划中期调整的初步意见和建议。三省(区)地方能源主管部门及有关电力企业结合各自实际,总结了“十三五”电力规划实施两年来的成效,深入剖析了规划实施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座谈现场气氛热烈,讨论成果显著,为区域“十三五”电力规划中期调整优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工作节点,继续深入研究和论证,努力形成一份独立、客观、高质量的监管报告上报国家能源局,持续推动国家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