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圆满完成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纪念活动保电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纪念大会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落幕后随即召开,南方能源监管局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从博鳌亚洲论坛保电迅速投入到30周年纪念活动保电工作中,4月26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圆满完成了保电工作。

  此次纪念活动共有50多场重点文化活动安排,南方能源监管局认真贯彻国家能源局重大活动电力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在结合博鳌保电工作的基础上,连续开展督查,严格执行值班值守,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了活动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

  纪念活动期间,海南电力安全形势稳定,涉及保供电的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电线路均正常运行,重要保供电线路及设备实现“零跳闸、零缺陷”,重要场所供电设备实现“零故障、零停电”,网络与信息安全实现“零事件”。